【HQ! X 弱虫】乙女向: 一日女友

第9.5章,突然就想写一下,排球部的要是知道了西谷小天使有女朋友会怎么样。
记得小排球里面有一个番外篇,就是讨论西谷小天使为什么不讨女孩子喜欢😂😂😂
我只能说,影山真的单细胞。居然说是因为西谷太矮了。被吐槽之后再也没有见过影山,完全是自找的。
本章用的第三人称,第一人称真的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第9.5章  西谷夕女朋友的逸闻

  排球部的今天也与往常一样,不对!日向摇了摇头,看着西谷,虽然以前的西谷前辈也是特别的有活力,怎么今天特别的激动呢。
  而显然日向并不是唯一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人,大地已经观察西谷好久了。
  “田中,你知道西谷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吗?”高兴得都有点反常了,没看见旭被折腾得多惨。
  “西谷啊。”田中正在发球,打出一个球之后,淡定说道:“西谷说他恋爱了。”
  “等等,你说什么!”一旁也在关注着后续发展地菅原,一脸紧张地抓住田中的衣领,“洁子答应和西谷交往了吗?不要啊!”
  刚好从两人身边经过的清水洁子,偏过头面无表情地看了菅原一眼,“不,我没有和西谷交往。”
  “欸,是吗?”菅原讪讪地放开抓住领子的手。
  “那是西谷前辈移情别恋了吗?”日向也好奇地凑了过来。
  “噗,原来动物系的笨蛋还知道四字词语。”月岛故作惊讶地对山口说道。
  “月岛!”日向的额头爆开一个井字。
  “不是,”田中摇头,“西谷好像是在梦里谈恋爱了。”
  “咦?梦里?”菅原和大地一脸茫然。
  “哈哈哈,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梦中情人吧。”田中终于控制不住地大笑出声。
  “笨蛋,梦中情人不是这个意思。”菅原忍不住敲了一下田中的头。
  “但是,听田中这么描述,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大地思衬道,然后一拍手,结束了话题,“嘛,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唯一的影响就是辛苦旭了。菅原,来替我托球吧。”
  “哦,好!”两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一个微笑。
  “喂,影山,你知道梦中情人什么意思吗?”因为月岛太过讨厌,日向退而求其次地走到影山身边寻求答案。
  排球在影山手里转了几圈,然后被主人停下,影山带着茫然地问:“你说什么?”
  又是这样,一旦沉浸在排球的世界中,什么都无法引起他的关注。日向不得不重复一遍,“梦中情人是什么意思?”
  “梦中情人?”影山皱起眉毛,他似乎有背过这个词语,“大概就是指出现在梦里面的,一个不现实的情人。通常指的是,人们对自己的另一半的完美的刻画。”
  “原来梦中情人是这个意思啊。”显然田中也很在意这个词的意思,“那我也没有说错啊,小谷对他梦里的女朋友描述得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是像清水学姐一样吗?”日向扑闪着大眼睛,十分好奇。
  “洁子桑是不一样的!”日向一说完就被田中矢口否认。
  “哇,那是什么样的完美?田中前辈!”此时的日向充满了求知欲。
  田中清了清喉咙,“咳咳,你过来,我就给你一个人说。”
  日向兴奋地凑到田中身边。
  大地和菅原两人神色一变,田中这混蛋。本来听得正有趣。
  “好厉害!西谷前辈的恋人有一米七这么高吗!”对于身高只有一六三的日向来说,这个身高让他非常震惊,激动之下就嚎了出来。
  “你这个笨蛋,本来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嘻嘻,也就只有田中学长会相信日向这个单细胞。”月岛露出坏笑。
  日向的嗓门之大,连另外半个运动场的西谷也听见了。出神之下,错过了手中的球。
  东峰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总算有一个球没有被西谷接住了。虽然是因为有外力的作用。
  “呦。”西谷走到日向身边拍了一下日向的肩,“翔阳也对我的女朋友很感兴趣吗。”
  “西谷前辈的女朋友有170,好厉害。”
  “那是当然的。”西谷竖起大拇指。
  大地听着听着,忍不住吐槽:“喂,明明是梦里面的女朋友吧,怎么你们说着说着好像西谷真的有女朋友了。”
  “梦里的女朋友也是女朋友啊!”西谷不服气,“她对我超级好的。”
  “欸,什么叫对你超级好。”看见一众正选都没有在训练,缘下也干脆给自己放了一个假,走到他们身边擦了擦汗。
  “缘下,就是你!你居然说女孩子不喜欢我的原因是因为我太吵。”西谷一看见缘下就变得激动起来,像是要和他理论理论。
  缘下不为所动,甚至还能戳上一刀,“难道不是吗?”
  “不!晴她就不是这样对我的!”西谷情急之下反驳。
  “阿诺,西谷桑,你之前是不是说了晴(ha lei)。”本来并不关心这件事的月岛突然发问。
  “欸,我说了吗?”西谷眨巴了一下眼睛,向日向求证。
  日向点头,“虽然听得不是很清楚,但的确是说了一个名字。”
  “这么说我的女朋友是叫晴。”西谷突然摇动起日向的肩膀,“哈哈哈,我终于知道我女朋友的名字了。”
  被摇得头晕眼花的日向一脸生无可恋。
  “小谷快停下来,日向要死掉了!”菅原看见日向那半死不活的样子,非常担心地把日向从西谷的手中拯救下来。
  “没关系。我还活着。”日向晕乎乎地回答。
  “月?”山口也感觉到听见了这个名字之后的月岛有点不对劲。
  此时一边听着他们闲聊的谷地突然有些感慨地说道,“感觉今川桑和西谷前辈的描述很像啊。”
  “咦。”
  “咦!”
  “什么?”
  不怎么关心学习这件事的人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惊讶。
  被众人盯着的谷地瑟缩地后退了一步,“阿诺,就是一年级的首席,今川见晴同学。身高大概有一米七然后名字里也带晴。”
  “今川,见晴!”
  “一年级首席!”
  “好厉害!”西谷和田中同时发出赞叹声。
  “我说,你们两个不会想去看看今川同学长什么样吧?”大地黑着脸发问。
  “绝对不会!”X2。
  回答的太快了,而且你们的想法都已经写在脸上了。菅原看着两人,表示爱莫能助。
  “缘下,这两个人就交给你了。”这两人的话完全不可信,大地不得不拜托缘下让他看住这两个行动派。
  “保证完成任务。”缘下盯着西谷和田中两人,露出一个恶劣的微笑。
  西谷双手抱头,悲痛欲绝“啊,我不能见到我的女朋友了。”
  “西谷你在胡说什么!”大地气得直咆哮,明明还没见过面,就在这里乱说,
  “对不起。”西谷也反应过来他的言词有所不当,立马道歉。
  正当运动场内气氛走向缓和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柔和的女声,“打扰了,请问日向翔阳是在这里吗?”
  突然出现的人让谷地捂住嘴巴,颤抖着发出声音,“今…今川…桑。”
  “不是吧,这么巧的吗?”菅原离谷地不远,自然听到了这个名字。他立马拉住蠢蠢欲动的西谷。
  “是的,我是日向翔阳。”日向跑到门口。
  见晴平静地看着日向,她不是第一次来这个运动场,但是这一次的心态已经完全和第一次不同了,没有慌张,没有尴尬。看着曾经的恋爱对象也如同陌生人一般,她礼貌地微笑,“老师让我过来嘱托你一声,如果下一次还是把答题卡的位置填错,她就让你挂科了。”
  日向一抖,似乎还能想到老师那威胁的语气。“谢谢今川桑。不过,今川桑怎么会被叫来通知我这件事呢?”
  “因为,”见晴顿了顿,“你的卷子是我号的,然后我去询问了老师的意见商量如何给你打分。”
  出现了!成绩好到可以帮老师改卷子的天才!
  “非常抱歉!”日向顿感羞愧,深深地朝见晴鞠了一躬。
  “嘛呢,只是一件小事情,不用这样。”见晴微微退后一步,“我要带到的话已经带到了,日向君请继续训练吧。我就先告辞了。”
  “今川桑再见。”
  见晴朝日向挥手作别,刚准备离开就听到运动场内发出了巨大的一声,“今!川!桑!”
  见晴被吓得停住了脚步。
  只能抓住西谷没能捂住他嘴巴的菅原一脸头疼地放开了西谷的衣服。
  得到了解放地西谷刷的一下就冲到了门口,顺便还推了一下日向。
  无辜躺枪的日向只能撑住墙壁默默心疼自己的腰。
  叫住了见晴的西谷此时才想到他们根本没有交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最后直接地来了一个自我介绍,大声地说道:“我是乌野二年级的西谷夕,现在是排球部的自由人。”
  被突然叫住的见晴此时也才反应过来,这是她昨天的恋爱对象,不过她已经能够很好的适应自己的身份了,现在他们只是没有见过面的陌生人,而且就算有问题也不能慌,装作初次见面地样子,见晴礼貌地鞠躬,“西谷前辈好,我是一年级的今川见晴。虽然有些冒昧,不过请问前辈叫住我有什么事情吗?”
  千万不要说你认识我。表面上镇定自若,实际见晴的心情非常慌乱。
  【啊!今川桑叫我西谷前辈了!觉得好爽!】正沉浸于这样的喜悦的西谷听见了后半句,灵机一动地回答:“啊!听说今川桑是乌野一年级的首席,我非常仰慕!”
  “只不过是一些虚名而已。”见晴松了一口气,还好不认识我,“西谷前辈的名字在乌野也很出名,我有听过。”
  “哇!!!真的吗?今川桑听见过我的名字吗?”西谷觉得这是他今天听过最高兴的话了。
  见晴点点头,“西谷前辈是非常棒的自由人。”
  西谷保持着右手锤在心脏的地方,迎风流泪。
  “西谷前辈!你怎么了?”见晴再度被突然哭泣的西谷吓到。
  “不好意思,我们后辈把你吓到了。”菅原实在看不下去这个可怜的学妹,走了过来,将泪流满面的西谷拉到身后,“他就是这个样子,泪腺比较发达,让他哭一会儿就好了。想必今川桑还有事情要做吧,专门跑这一趟麻烦你了。”
  见晴摇头,同时也听出了言外之意“举手之劳而已,不过我确实有急事要做,失陪了。”心里却忍不住感慨,还以为乌野的排球部都是像西谷君,日向君这样的问题儿童呢。曾经出现在他们生活片段中的菅原君意外的沉稳。
  “事情重要,那今川桑,再见。”菅原微笑着挥手。
  “再见。”见晴有礼地回应。
  等到看不见见晴的影子,菅原果断地关上了门,“西谷你这个家伙!”
  可西谷完全不在意菅原的怒火,他还跪在地上,保持着流泪的样子,“龙你听到了吗?今川桑说我是非常厉害的自由人。”
  “是的,我听到了!可恶,我也好想有人夸我!”田中抓着自己的光头,一脸羡慕嫉妒恨。
  西谷把眼泪一抹,拍着田中的肩膀安慰,“总会有那么一天的。今川桑果然是在世的天使。”说完又开始陷入自我满足中。
  “今川桑,我们有经常看见她吗?”月岛突然向身边的山口发问。
  山口思考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很少看见今川桑,她似乎不怎么喜欢出门。月,怎么了。”
  “没什么。”月岛压了压手指,为什么很少见到的人,会觉得有些熟悉呢。
  “我决定了,我要追求今川桑!”西谷突然振奋起来,单手握拳给自己加油打气。
  刚一说完就被菅原击中了脑袋,“我说你,不要自说自话了,你会给今川同学带来困扰的。而且今川桑不是你想象中的女朋友。”
  此时连清水也看不下去了,顺着菅原的话说道:“请不要给无关人士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可恶,连洁子桑都这么说的话。果然还是再和今川桑接触一段时间,再做决定吧。”
  “哈,你居然依旧贼心不死。”
  “毕竟关乎到我的人身大事。”西谷一本正经地回应。
  “没想到他还真的认真了。”菅原头疼地走到大地身边。
  “如果以后真的出了什么情况再压着西谷登门道歉吧。”大地思考了一会,到底没有再说什么打消西谷的积极性。
  “也只能这样了。”菅原叹息,排球部的问题儿童果然大多。
  看着分做几个方位站立的前辈们,谷地觉得内心崩溃,要是一开始她没有说出今川桑的名字就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十九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