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 X 弱虫】乙女向:一日女友

终于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考试,每天早上起床都恶心的感觉,太难受了。

希望木兔可以安抚同样在考试周的小可爱们【捂嘴哭】

第十三章   木兔光太郎
  自从一帆风顺的剧本出现了赤苇君这个变数后,我已经不需要再通过对恋爱对象的概括描述的这种方式来调节我的心理状态。因为我自认没有会比赤苇君更可怕的人了。
  因此我只是简简单单地将孤爪君和黑尾君两人的名字和学校写在长纸条上,以后权当纪念。
  在将写着黑尾君的名字的星星放入玻璃瓶之后,我隐隐有种预感,这一次的恋爱对象可能会是枭谷的木兔君。
  赤苇君也是枭谷的学生还是排球部的二传手。打住,只要一提到枭谷就会无法控制地想到赤苇君啊,我用手拍了拍脸颊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和赤苇君一点关系都没有,今川见晴你冷静一点。”
  赤苇君已经成为了我短时间内的心里阴影。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自暴自弃地躺上床,将被子猛地一提,盖住了自己的头。
  “木兔君的性格出乎意料地和日向君颇为相似,都是会因为扣球成功就会高兴过头的人,打球的时候也会大喊大叫,有时候听着挺闹腾的,难怪黑尾君要用烦人的猫头鹰来形容他。”
  “不过,沮丧模式是什么奇怪的设定。最后还要人哄才会恢复正常,明明是队里的王牌,但是却更像被照顾的小孩子。”
  “嗯?“我”居然是个不良吗!”等到看到我的人设我终于淡定不下来了,我忍不住用手指围成圈丈量了一个自己的胳膊粗细,“说我是不良也太没有说服力了吧,就这样的体格,会被一拳打飞的吧。虽然一米七的身高在女生中看起来颇有震撼力,但是要当不良也太可怕了吧。”
  “而且为什么不良少女会和木兔君确立恋爱关系?神你好歹解释清楚啊,只放出一两个相处画面算什么?我都不忍心看着被一个女生欺负的木兔君的样子了。”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有着185身高的木兔君会被只有170身高的我,给欺负得毫无还手之力。
  “那么剧本呢?如果剧本是自由发挥,我可真的要罢工了。请勇者今川见晴完成对木兔光太郎的英雄救美成就。等等,英雄救美?放过我吧,”我团做一团想要扎根在意识空间“完全不想睁开眼睛了,这个英雄谁爱当谁去。”
  当我冒出这个想法后,意识空间突然开始塌陷,强烈地失重感袭来,让我猛地睁开眼睛,心有余悸地开始大喘气,“可恶,神变得越来越恶劣。为什么要安排英雄救美这种事情,我一点都不想参与。退一万步说,即便真的要参与,我也宁愿自己是那个美。”
  正当我还在家里长蘑菇的时候,闹钟在这个不尴不尬的时间响起,这当然不是我设定的闹钟,而是神用来提醒我的。
  我狠狠地摁断闹钟。“好了,我知道,我马上出门。”
  在出门之前给自己换一身衣服吧,英雄救美的话,打架就是完全没办法避免的事情。我打开衣柜完全放弃了平时的衬衫加短裙,给自己套上了非常中性的短袖加格子裤,再把头发塞进帽子里。
  “这样看会不会比较不良呢?”我在镜子前转了一个圈,终于在看不见以往自己的一丝影子之后,我满意地出门了。
  一出门我就怂了,这是要出去打一架啊。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打过架,不知道等会要是挨打了会不会痛,我心疼地摸着自己的脸,我爸妈都没有打过我。
  顺利地到达学校周围。
  在剧本的描述上,木兔君就是在学校附近被堵住的。
  不过为什么这么晚了,木兔君怎么还会一个人留在学校,不应该部活完了之后,和队友一起回家吗?留在学校不会因为在练习扣球吧。
  正当我因为找不到人而焦头烂额地时候,好像有细碎地说话声传进耳朵里。我停下脚步,闭上眼睛集中注意力去追寻那一丝线索。
  “就是他吧?头发竖起来像猫头鹰的男的,今川见晴的男朋友。”听起来就很凶残地声音。我预估了一下,大概左手方位,1.4km的位置。这么远的距离再加上各种障碍物,我能听清楚想必是神给我开的外挂。
  一边往那边赶去,一边琢磨着神还调整了我哪些身体素质。跑起来,似乎比以前觉得轻快很多,很好,就算打不赢也可以带着木兔君跑了。
  力量,我握拳,这个没有直观的感觉。
  不过最重要的是速度吧,如果能像漫画里那样,人家的动作在我眼里是几倍慢速播放的话,就不用担心被打中了。
  “对的,就是他,不过他旁边还跟着一个小子,你们认识吗?”
  另一个人,我的步伐加快,不会是赤苇君吧,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挺好的。
  “不认识,应该是他同学吧。我们这么多人,难不成还怕他们两个小子吗?”以多欺少,这么无耻的话说得这么理所应当。
  “好的,我们上。”
  好的,赶到了。昏黄的夕阳下,僻静的小巷子,简直就是施加暴力的最佳场所。眼前七八个人把我的视线挡的严严实实的。在我准备开口的时候,听到了前方的不良团体开口:“你就是今川见晴那个垃圾的男朋友吧?”
  “混蛋,你管晴叫什么?”被这么多不良少年堵住,木兔君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不害怕吗?反而关心他人是怎么称呼我?关注的重点不对吧。
  “哈哈哈哈,今川见晴就是个垃圾,你有什么意见吗?”那个人又大笑着重复了一遍。他身边的人也跟着笑作一团。
  “你这个混蛋!”木兔君听起来非常生气。
  “木兔前辈,你冷静一点。”与木兔君的激动截然相反,他身边的人非常冷静地安抚着他。
  “啊勒,赤苇君?人生阴影也在!”收回踏出的左脚,怎么办?
  赤苇君的安抚完全没有起到作用,甚至可以说是起到了反作用。
  “你让我怎么冷静,他们这群混蛋可是管晴叫垃圾欸。”
  我压了压帽子,总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出现,他们就要打起来了。可是怎么办,真的要上去打一架吗?不管了,我开口:“我说,”
  “是谁!”混混集团里有人注意到了我的声音,紧张地朝我这个方向看过来。
  我双手环胸,端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架子,“既然都堵上我的男朋友,还要问我是谁吗?”
  “是今川见晴!”有人看清了我的脸,慌张地喊到,不过看他的这个样子,他们很怕我?
  木兔君应该也注意到了我这边的动静,扯开嗓子吼道:“晴,你快跑,去报警,这里交给我们。”
  “跑,也要有机会跑得掉才行。”看似是头头的人,做了一个手势,七八个混混就散开把我们三人围在中间。
  “今川见晴,你没想过你有一天会被我堵上吧。”那人看起来非常嚣张。
  “纠正一下,不是你把我堵住,是你把我的男朋友堵住,而我是主动找上门的,而且你是谁,我认识你吗?”我朝那个方向看去,实话实说。
  正因为是实话所以让那个人气得更厉害,“可恶!我一定要让你跪下来给我认错。”
  在混混们散开的时候,木兔君就和赤苇君跑到了我的身边,此时木兔君非常焦急地看着我:“晴,你怎么来了。”
  “大概是察觉到某个笨蛋有危险,所以找你来了。”我打量了一下木兔君,还好,没什么挂彩的地方。
  至于赤苇君,我现在还不敢看他。
  木兔君握拳朝我自证:“我不是笨蛋!”
  “好了,保持安静,等会别吵到我活动筋骨。”我很霸气地宣誓道。
  可是木兔君却十分不赞同,“喂,晴你不会真的要动手吧?打架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和赤苇好了。保护女朋友可是男人的责任。”
  赤苇君也在旁边点了点头。
  我微微仰头看着两个人,即便对上了赤苇君也完全没有一开始的心虚感觉,不禁怀疑自己是因为入戏了的原因所以觉得气场十足。
  “惹上他们的是我,当然是由我来解决麻烦喽。”我环视了周围一群人,“不过是群虾兵蟹将。”
  “虾兵蟹将?”木兔君头上好像冒出了一个问号。
  “就是指不中用的炮灰,木兔桑。”
  “晴好厉害,形容的好贴切。”他朝我举起大拇指。
  “你居然说我们是不中用的炮灰!”这番话果然惹得周围的人气血上头,“接下来就让你看看我们的厉害,小的们给我上。”
  包围圈逐渐缩小。
  随着那人地话音落下,木兔君和赤苇君便挡在了我的面前,不得不说,被两个180+的大高个彻底挡住,就算我此刻气场再足也变得没有存在感。
  我上手拍了拍他们的肩,“你们两个给我让开。不要挡着我,碍手碍脚。”
  “晴居然说我碍手碍脚。”木兔君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下去。
  “木兔桑?!”赤苇君估计也没有意识到,此刻的木兔君居然陷入了消极模式。
  挡着我视线的人退到了一边,这下我的视野算是开阔了,盯着那个头头,我挑衅地说道:“不是要给我点厉害瞧瞧吗?”
  “可恶!”那人大吼一声然后朝我冲了过来。
  可惜,动作太慢了。
  没错,现在他们这些人在我眼中就像是慢速播放一样,哪怕他再怎么样的气势汹汹,在我看来都透露着滑稽。如果没有神给我开的外挂,如果这不是梦境,我现在怎么可能好整以暇地思考,到底针对哪一个弱点出击呢。
  那么到底打哪呢?从来没有打过人的我,有些跃跃欲试,干脆就肚子好了,高度不高,应该可以踢中。
  普通的抬腿,然后横扫。没用多大的力气,因为我怕会把人踢进医院,但即使是这样,那个人也被踢出了一米远。
  果然用着作弊的技能就非常爽快。
  这一脚就像是一盆冷水浇在了本来气势汹汹的混混们的头上。随着我的目光所及,他们不约而同地往后退了一步,我整理了一下起皱的裤子,“还不带上你们的老大滚?在这当木头桩子给我练脚吗?”
  然后一群人就架着痛得呻吟的头头离开了。
  看着落荒而逃的混混们,突然心中就升腾起,奇异的满足感。有着这样武力值的女生,真的超帅气。
  赤苇君看见混混们离开,松了一口气,走到我身边朝我致谢:“今川桑,这一次非常感谢。”
  “本来就是我惹出来的事情,牵扯到你们,我才应该道歉。”我摆手,“现在已经很晚了,赤苇君早点回家吧,光太郎就交给我了。”
  “好,那木兔前辈就拜托你了。”没有推辞,赤苇君干脆地告别。
  “嗯。”我点点头。
  目送赤苇君一路远去,我能感觉到内心的平静。当初的那个情境下会对赤苇君怦然心动,颜值的冲击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可现在我已经能够如此理性地分析,果然是在心理对赤苇君过分可怕化了,以后就真的是陌路人了。
  心里的重担卸下,让我不禁眉飞色舞起来。不过我一低头就看见蹲在地上的木兔君,想到那个“消极模式”,有点头疼。
  “我说,光太郎?”我走到木兔君身边蹲下来,话说木兔君是什么时候蹲下来的,而且还在幼稚地画圈圈。
  “你不是觉得我碍手碍脚的吗?不要搭理我。”他赌气地转过身子,不看我。
  “那也是形势所迫,而且怎么看你都不像是可以干掉那么多人的样子。”
  “你果然还是觉得我没用。”他一听更生气了,站起来走了几步,在离我更远的地方蹲下。
  无可奈何我也跟着挪了位置:“三岁的小朋友我们该回家了。”
  “你走吧,我等会自己回去。”头疼,还是哄不好。
  要不要装可怜啊?
  我突然叫道:“哎呦,怎么腿开始痛了,好想有人扶着我啊。”
  “你那里痛,严不严重啊!”闻言木兔君立马担心地看着我。
  我撑着下巴,眼睛眨巴眨巴着,“还要让我一个人回家吗?”
  “可恶,晴你又骗我。”他锤了一下地面。
  “不卖个可怜你会搭理我吗?好了我们回家吧。”我拍了一下手,站直身子。
  “那你的脚到底痛不痛?”他仰头看着我。
  “痛也说不上,不过有点不舒服,好歹是那么大个的一个人。”更重要的是,我已经太久没有做过抬腿这个动作了,突然来这么一下,肌肉有点不适应。
  “那我背你回家吧。”
  不是我的错觉,木兔君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我被这个热切的眼神吓到了,往后退了一小步,不过欸!木兔君要背我回家?剧本没说有这个套路啊!不过木兔君现在的情绪很高涨啊,我要是这个时候拒绝的话,不会让木兔君的情绪变得比之前更糟糕吧,阴晴不定的性格,头疼。
  没有得到回答的木兔君催促道:“晴。”
  “那么,就麻烦光太郎了。”我放弃挣扎。
  “嘿嘿嘿,我果然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我尽量保持自己不要太亲近木兔君的姿势,吐槽道,用不着这么高兴吧。不过还好学校离我家的距离不算太远,就是十多分钟的事情。
  要说,明明“我”都能欺负得木兔君毫无还手之力,怎么到了我这里,就被木兔君吃得死死的,不会又崩人设了吧。
  催命地话开始响起:“怎么说呢,感觉今天的晴意外的好商量,嘿嘿嘿。”
  “为什么你这么高兴呢?”我不解,不是发现了不对劲吗?
  “那是因为我也想晴有一天可以依赖我啊,平时的你真的特别强势,虽然很帅气,但是就会让我觉得我这个男朋友一点用处都没有。”木兔君非常认真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如果要让木兔君来选择的话,你会更喜欢现在的我吗?”
  “只要是晴我都喜欢,不过如果是今天的晴,我想我会更喜欢的。”
  欸,为什么恋爱对象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这个梦境还不够完善吗?
  “所以以后晴每天都可以是这个样子吗?”看不见木兔君的表情,可我能想象出他有多高兴。
  “嘛,这件事情明天再说吧。”
  “晴你不要逃避啊!”
  “走快点,我累了,想睡觉了。”我打了一个哈欠,不想再回答这个问题。
  “那我要加速了。”
  “不准跑!”察觉到危机的我立马制止木兔君。
  我无法想象,我在木兔君背上饱受颠簸的样子。那样,应该,会反胃的吧。
  “不是晴你让我快点的吗?”
  “可我是让你走快点,不是让你跑。”
  “走怎么可能会快过跑。”
  可你好歹体谅一下还在你背上的我啊,虽然你背起来我来不觉得费劲,甚至还有力气奔跑,但我会很不好受。木兔君不光消极模式很棘手,这个一条筋的想法也让人无力吐槽。
  “那你慢点走吧。”我彻底放弃和木兔君商量。
  “我怎么突然觉得晴你似乎变得嫌弃我了。”
  “没有的事情,我一直很嫌弃你。”糟糕,因为和木兔君相处的氛围太轻松了我好像说了大实话。
  “是这样的吗?”
  果然又变得低沉起来了,怎么办?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光太郎。虽然有时候会嫌弃你很吵,但是没有你在旁边吵吵嚷嚷我也会觉得很不习惯。”
  没办法,只好这么说了。
  “嘿嘿嘿,我果然,是最棒的男朋友。”即便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消沉下去,但是振作的速度也超乎寻常的快。
  “到了,光太郎放我下来吧。”我拍着木兔君的肩膀。
  “这条路怎么不再长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多背晴一会儿了。”把我放在地上后,木兔君非常不甘心地说道。
  不会的,你死心吧。
  “光太郎你看得见回去的路吧。”
  “没问题,我的视力可是一等一的棒。”
  “那么路上小心。”我挥手。
  “晴,我能抱你一下吗?”
  背了一路上还不够吗?我被木兔君的要求吓到,“干,干嘛?”
  “因为今天的晴特别的好商量,以前不敢提的要求,感觉今天说出来了,也不会被拒绝。”他很自得地说出他的发现。
  很遗憾,我会拒绝的。
  “不……”没等我说完,木兔君就抱了上来。
  “嘿嘿嘿,晴我走了。”盯着一溜烟跑走的木兔君,我恶狠狠地锤了自家墙壁,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外挂没有了?说好的能看清慢动作呢?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占便宜了。
  这么多次剧本下来,我还是第一次被占便宜,而且还是木兔君这样的单细胞,难道单细胞切开都是黑的吗?
  直到我躺在床上我仍旧觉得忿忿不平,简直太松懈了。

评论
热度 ( 7 )
 

© 十九州 | Powered by LOFTER